管理学院举办“读报告,话盛会,开新局”主题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0:09        阅读量:

喜看神州激流涌,千帆竞发启新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们青年人寄予了厚望,“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推进二十大报告精神走深走实、入耳入心,凝聚奋进力量,谱写青春华章,管理学院举办了“读报告,话盛会,开新局”主题阅读分享交流活动,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凤、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陈凤发出呼吁,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站位高远、内容全面、催人奋进,需要各班同学认真研读、仔细揣摩、用心领悟其精神内涵。一字一句,表达了对二十大顺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一言一语,道出了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

各班团支书积极响应,组织同学们学习和阅读了二十大开幕式会议报告。其内容在各班级群内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待让青年学子倍受感动,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志存高远,激昂青春之志;扬帆起航,奉献青春之力;勇担责任,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接着,各班学生代表以录像的方式阅读了报告内容。从“三个务必”到“三件大事”,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一幅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路径清晰的二十大报告画卷在我们面前展开。用“心”读懂的不仅是过去几年党的辉煌成就,更有展望未来无限光明的骄傲与自豪。

最后,各专业团支书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伟大事业需要旗帜引领,伟大征程需要思想导航。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未来的美丽蓝图,指出了当下我们的奋斗方向,通过本次报告阅读活动,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更加向上的姿态,走好未来的路,扬青春之朝气,奏时代之华章,以青春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的召开,联系了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客观实际,激发了学院学子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强烈热情,肯定了学院学子与党齐心、向党而行的正确选择。通过阅读凝聚向前动力,通过行动彰显爱国热情,管院学子定将不负青春,不负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