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展大院风采 斗志昂扬创骄人佳绩——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第62届田径运动会战绩喜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6:19        阅读量:

斗志昂扬,青春翱翔,擂鼓激昂,彩旗飘扬。2023年5月27日,哈尔滨师范大学第62届田径运动会在松北校区体育场盛大开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现独特的风采,全力拼博,荣获多项荣誉、斩获多项冠军。哈尔滨师范大学第62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让我们一起回顾经济与管理学院所获荣誉!

所获荣誉

1.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2.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3.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4.学生女子团体第一名

5.大型团体操第一名

6.教工男子团体第三名

7.教工女子团体第三名

8.学生男子团体第三名

9.教工拔河第四名

10.学生拔河第六名

   

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学生女子团体第一名

大型团体操第一名

教工男子团体第三名

教工女子团体第三名

学生男子团体第三名

运动会不仅是比赛,更是展示青春风采、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所有荣誉为激励,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始终保持着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们强健体魄,增强自身素质,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下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