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捐赠母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9:07        阅读量: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始于累土,师大校友荟萃云集,卓越非凡。拳拳学子心,深深母校情,值此校庆70周年暨管理学院院庆28周年之际,大批优秀校友饮水思源,为母校捐资助学,润泽桑梓。

管理学院2003级毕业生章培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庆70周年暨管理学院院庆28周年之际,先后向学院捐赠6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激励着学院全体师生为建设和培养精英师大管理人才而努力奋斗。疫情期间,章培军向管理学院捐赠价值4000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为学院的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赤子之心承数载,殷殷深情久弥坚。章培军表示,在管理学院的四年求学期间,不仅收获了扎实的管理知识,而且形成了正确的思想价值和大局观念,他将始终铭记行知精神,牢记于心,付诸于行。他表示非常欣喜看到学校和管理学院的快速发展,希望可以尽自己绵薄之力支持学院发展,助力广大学生,并祝愿管理学院能够在各项事业上取得更长足的发展。愿广大学弟学妹,紧握四年光阴,在学习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学以致用,以有用之身造福社会、惠及母校、激励后来者。

此款项已经打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列为专项项目管理。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捐赠基金的作用,在社会各界的助力下,落实教育职责,立志笃行育人使命,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增强学院实力,凝心聚力开拓时代新篇。

积水成河、积沙成塔。每一分捐赠都会成为管理学院夯实基础、蓬勃奋进的动力,激励管理学院以昂扬的姿态阔步前进、实干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