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22:00        阅读量:

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和笔试将分别于11月20至21日和12月18日举行。

考生需知

报名

考生需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09月22日09:00—10月12日17:00。

考试时间:

11月20日四级口语(CET-SET4)

11月21日六级口语(CET-SET6)

12月18日 四、六级笔试(CET)

01准考证

(1)口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11月15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2)笔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12月1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02证件

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为学生证和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检,请考生在考前准备好证件并妥善保管,以免影响考试。

03听力

四六级听力接收频段江南校区为78.0,江北校区有两个发射台频段一为74.2—74.3之间,频段二为76。哈尔滨师范大学代码23002,江南校区各学院的学生笔试选择江南校区(校区代码:230021),江北各学院的学生笔试选择江北校区(校区代码:230022)。

04考试用具及规则

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请自带2B铅笔(涂答题卡用)、橡皮、黑色签字笔、接收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在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重点提示

1.请在本通知公布的时间内报名并完成缴费(如时间有变,以官方网站公布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办理。

2.因疫情无法预判,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须密切关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生参加考试须满足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相应准备。

3.以下几种情况,考生请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班级、专业、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451-880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