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4:34        阅读量:

为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管理学院在校就业指导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于3月20日下午1点3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碧桂园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由碧桂园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宣讲。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10多万业主住户、4万多员工、属下机构涉及房地产开发各个环节的大型综合房地产企业,就业前景值得期待。

宣讲会伊始,负责人以视频的形式为大家简要介绍了碧桂园的公司概况和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以及人才的培养体系和员工晋升通道,并对碧桂园公司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和讲解。为了招纳更多的人才,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对口专业和求职条件。最后,同学们纷纷向用人单位提出问题,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为学校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有效的交流桥梁,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自己,完善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学院今后将继续利用资源,展现优势,把招聘单位“请进来”,让优秀学生“走出去”,帮助友好企业选到人才,帮助青年学生找好平台,实现学生的快速、安全、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