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召开评估知识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4:35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筹备会精神,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学生迎评意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于5月11日上午8:30在社科楼301教室召开评估知识培训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新野老师主持,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新野老师首先对最近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并部署了未来的工作计划,激励大家继续努力,保持良好心态。随后,传达了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李新野老师要求,在教学评估期间,学生要营造整洁良好的生活环境,对寝室整体环境、文明就寝、寝室安全等方面应加强重视,在上课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端正课堂表现,杜绝一切违反《学生管理规定》的行为。

最后,李新野老师指出,迎接教学评估,是全校的大事,在此期间,全体同学应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以大局为重,与全校同呼吸共命运,展现当代大学生文明礼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评估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