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霞莅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05        阅读量:

3月8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霞,教学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吕树臣、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康丹丹、教务处吴俊辉老师一行莅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

李庆霞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了社科楼702教室听取了我院张丽兵老师的《市场营销学》课程。课后李校长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授课准备、课堂互动和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授课内容及方法、发挥学生主体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外,李庆霞校长还针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学院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校长指出,要加强实习实践环节及实验室建设和使用情况管理,强调要进行专业优化,应用型专业毕业论文应在实习实践中完成。王琰书记全面介绍了开学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及时学习传达落实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认真对照疫情防控“20”条问题进行自检自查以及任务分解,压实主体责任,严实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赵辰光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管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目前我院十四五规划正在积极撰写中。

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体现出学校领导对管理学院的重视,学院将本着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的原则,继续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