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06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4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社科楼316开展以“如何进行专业课的课程思政”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

会议由系主任范丽君老师主持,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交流研讨围绕如何在保证专业课程教学的水准前提下,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其中,全面推进专业课程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发挥课程育人作用。

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老师们结合自己所讲授的专业课程特点、思政教育的切入与亲身经历展开热烈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专业教师“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育人意识。对我院坚持育人导向、以教师为“主力军”、课堂教学为“主渠道”、课程建设为“主战场”,完善课程体系、推进课程育人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