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15级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走进京东开展实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19        阅读量:

2017年11月1日,哈尔滨师范大学管理学院15级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工商管理系主任范丽君、系副主任陶楠、人力资源教研室牟向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京东哈尔滨FDC仓,开始了为期两周的认知实习。

范丽君主任、陶楠副主任、牟向阳老师与京东哈尔滨FDC仓人力资源部经理孙迎春女士针对学生的前置培训、专业人才“靶向式”培养定位、校企下一步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范丽君主任、陶楠副主任、牟向阳老师与京东哈尔滨FDC仓人力资源部经理孙迎春女士针对学生的前置培训、专业人才“靶向式”培养定位、校企下一步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在孙迎春女士的陪同下,进入FDC仓,对学生们岗位体验情况进行查看。

相信经过两周的认知实习,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一定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