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专业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决赛中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20        阅读量:

2017年11月4日-5日,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专业教师牟向阳、张宝生,带领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焦自强、姜京宇、孙田田、李茹香参加了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踏瑞杯),与来自全国七个赛区236个高校预赛决出的73支队伍、近500余名师生进行最终角逐,喜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协办。大赛通过竞争对抗模拟的技术手段与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结合,将参赛队伍的管理决策行为集合成实时变化的市场环境,在实践中考验学生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具挑战性。

  

这是我院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专业首次参赛,此次参赛不仅为人力资源专业日后的学生培养定位、理论知识体系的实践检验积累了宝贵经验,更为工商管理系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