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8:1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党员意识教育,使毕业生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学院于5月13日上午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铁男出席并讲授党课,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邓铁男从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的基本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的四个着力点三方面进行论述。他指出,一个人只要有信仰就有了前进的方向,就有了航行中的灯塔,无论在什么时候,理想信念都是十分重要的。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第一身份”,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定初心跟党走,勇当先锋做贡献。    

随后,辅导员陈凤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常皓岚同志及孙宁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

最后,邓铁男在总结时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用“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