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携手你我,传递爱心”捐书捐物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5:27        阅读量:

2022年8月24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携手你我,传递爱心”捐书捐物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爱心传递的行列之中,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

  

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享受着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但是,在我们身边,生活着一群孩子,他们衣衫褴褛、食不果腹,但他们同样拥有梦想,他们渴望读书,他们渴望见识更广阔的世界。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收集同学们闲置的衣物图书,将它们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们,为他们带去温暖与知识。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现场,进行现场布置——准备登记表、摆放赠送的小礼品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捐书捐物。志愿者们有序分工,对同学们所捐赠的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将捐赠物品同学进行记录登记后,给捐赠物品的同学们分发礼品。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同学们捐赠的物品进行分类打包后,统一送到捐赠地点。指导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鼓励并合影留念。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的一份爱心,也许会改变一所山区小学的现状,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我们伸出的援助之手,可以为他人增添一份温暖。人们常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带去的虽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的人生品德。让我们用炽热的爱心,握住那一双双期待温暖的小手,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