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赛事培训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9:13        阅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比赛相关知识,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竞赛能力。贺明阳老师将于2023年3月17日在我院进行有关创新创业赛事相关知识的培训讲座。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

具体信息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3年3月17日15:00-17:00

二、讲座地点:崇师楼B318

三、讲座人简介

贺明阳,现任哈尔滨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KAB培训师。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行知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团队核心成员。201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曾担任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科科长,擅长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课程设计。曾多次指导学生进行各类比赛,多次获得各类比赛的各类奖项。如她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龙闯雪原》和《闯闯:黑龙江特色动漫形象及周边设计》项目均获金奖,其中《闯闯:黑龙江特色动漫形象及周边设计》入围国赛。

四、讲座内容讲座主要从计划书编写和调查报告撰写两个方面进行分享。科学讲解编写计划书时遇到的问题、规范计划书的写作格式,引导大家更完善更具体更专业得撰写计划书。结合自己指导学生比赛的经验(“互联网+”、工银融e联挑战杯等比赛),讲解计划书中的调查方法,并对现场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如果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相关比赛感兴趣,想要学习到计划书编写和调查报告撰写的知识,全面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竞赛能力,本次讲座机会难得,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想要参加的同学请扫码进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