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勇夺桂冠 | 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队在我校2023年秋季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中斩获冠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6:31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2023年11月30日18:30,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主体育馆进行了2023年秋季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决赛。决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地理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队在此次决赛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最终以69:58的成绩斩获本届校园篮球联赛冠军!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院24号球员徐嘉硕荣获本场比赛FMVP。

开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球员们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入场,他们展现出了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经管风貌,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身姿矫健有力,充满着胜利的信心。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为队员们开球,我院球员勇于向前,他们配合默契,行动迅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比赛开始,我院球员率先进球,获得三分,令全院师生热血沸腾,也为赛场上的球员们增添自信,球员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他们互相鼓励着,激励着彼此不断前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领队、教练不曾松懈半分。球员们一次又一次地将比分拉开差距,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每一滴汗水,都是青春风采的凝聚;每一步跳跃,都是对热爱的全力以赴;每一个动作,都是对胜利的执着追求;每一刻投篮,都是对比赛的全神贯注;每一次防守,都是团结精神的高度映射。双方队员紧咬比分,交替领先,诠释了“迎‘篮’而上,勇夺桂冠”的信念。

比赛中场休息期间,经管啦啦队用青春洋溢的活力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啦啦队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舞蹈,手臂挥舞,晕开了青春的色彩;足尖跃起,舞出青春的节奏。啦啦队热情洋溢的表演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些许乐趣,也让球员们紧绷的神经得到了放松。

观众们的注视,带来无声的祝福;观众们的呐喊,给予无形的力量。场下观众热血澎湃、掌声连连,目光紧盯战况,呼声此起彼伏。篮球赛携来激情活力,带动经管人热血澎湃。

临近比赛结尾,场上球员毫不懈怠,仍然保持稳定心态,努力得分。经过各位球员的不懈努力与团结协作,赛场比分如同破土而出的新竹,一路所向披靡。这是一场盼望已久的胜利,这是一个万众期待的冠军。经管球员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赢得今日之胜利!

竞技体育是力量与技巧的比拼场,更是精神和意志的战斗场。至此,哈尔滨师范大学2023年秋季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此次篮球赛极大地增强了经管学子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本次篮球赛也为各院学生篮球队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为大家创造了展示风采、不断提高的机会,活跃了校园生活。希望我院学子继续保持在赛场上主动进取、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精神,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