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周年中方项目院校最佳合作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00:27        阅读量:

   2020年11月12日,中教国际教育中心于常州工学院召开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实验班发展研讨会”。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董雷老师和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宝虹老师前往参加本次会议。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印凯致辞。向在疫情期间,为维护和推动121项目发展付出努力的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高校代表为项目发展建言献策。

   各高校代表主要围绕2019级实验班学生上课情况及派出、线上/线下教学模式、2020级实验班学生的教学安排及派出计划、2021年实验班招生计划以及其他多国别合作渠道拓展可行性展开研讨。通过现场讨论与交流,各高校在收获经验的同时,也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实验班”的未来发展提供建议和思路。

   会议并对参加“121项目”的43所高校进行表彰。我校荣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周年中方项目院校最佳合作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彬、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光获优秀工作者的荣誉,李宝虹老师获得优秀协调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