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际班留美签证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00:09        阅读量:

为帮助2019级和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际班同学取得美国签证,顺利开启留学之路。美国东华盛顿大学、中教国际和哈尔滨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19日上午9:00在ZOOM举行签证辅导。本次活动由中教国际吴琴总监主持,美国东华盛顿大学Alex老师主讲签证事宜,2019级、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际班全体学生、班主任李宝虹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Alex向大家介绍了在面签中可能遇到许多不确定因素。东华盛顿大学方面尽可能给学生们提供较为细致的签证信息,如学校的位置、开学的时间等,以便学生能够清晰、快速地理解并回答这些问题。同时,她也强调签证面试过程学生应自信、微笑,态度要真诚、回答问题要诚实。   

   

      接下来,Alex向学生们介绍了备受学生关注的几个问题,如东华盛顿大学校园安全问题,出现突发情况,应如何应对。学校周边的基础设施情况、学生们的住宿条件,费用等。关于住宿,她强调中美之间的差异。     

     在第三部分中,Alex向学生介绍了目前美国本地对疫苗接种的相关要求。即使学生没有接种疫苗,在其秋季到达学校,学校也会提供免费疫苗进行接种。  

     

   

最后,吴琴总监再次强调了2021年6月24日前往上海办理面签时所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能够帮助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际班学生具体、详细地了解签证办理的流程,注意的细节,为顺利取得签证奠定基础。与此同时,学生们提前了解到今后学习和生活的环境,便于学生做好心理建设,从容面对9月份的留学生活。